close

以下評分皆為主觀意識,僅提供參考

5---超好看,看完會想再重複看的

4---好看,離經典只差一步而已

3---不錯看,不看是損失

2---不好也不壞真的書荒可以看看

1---文章有雷點導致我半途棄文

/

 

《天才攻略論[全息]》作者:李溫酒 5星

 

文案

天才宿莫包攬多個榮譽,盛名擁簇,卻因F級體質無法登錄虛擬星網,從而與星網時代脫軌。

宿莫以為他這輩子日復一日過著平淡生活直到生命終止。

直至他遇見全息探索式網游《天寰》——

一款徹底打破體質限制,自由登入全息世界的新虛擬模式網游。

-*

天寰開服不到三月,縱天啟任務完成,全服妖魔封啟動,無數玩家一戰成名,天寰排行榜更迭換代。

而大魔王momo的畫風與這個遊戲世界有點不一樣。

“救命?那是另外的價錢。”

11點了,我得睡覺。”

“下本?早上八點開始可以嗎?”

“明天不行,我得做體檢。”

後來,陣營戰開始前十分鐘,全陣營玩家嚴陣以待。

副指揮問:“莫哥,先埋伏還是直接乾?”

耳麥裡安靜了幾秒,才響起少年平淡的聲音:“速戰速決,我不熬夜。”

-*

郁臻初次見到宿莫時,少年站在特殊病症醫療室門口,盯著手裡的糖發呆。

再次見面時,少年彬彬有禮,在長輩的介紹下喊了他一聲哥。

莫拘謹禮貌,聰明伶俐,永遠是一副好孩子的模樣。

殊不知這滿身病骨之下,藏不住少年意氣,藏不住傲骨淩霜。

有慵懶,有任性,是他喜歡的模樣。

  

ps

1.全息網遊,藥罐子天才受x男神攻。長篇、滿熱、強強。

2.文案精修過,之前文案內容均有保留。

3.網遊情節90%+,有大量私設,部分遊戲設定參考現今網絡遊戲,我流全息,主要以傳統網遊模式為主還原的全息遊戲,拒絕寫作指導。

4.感謝基友厭姝的封面。

 

內容標簽: 強強 遊戲網遊 甜文 爽文

 

主角:宿莫

一句話簡介:大魔王說他平平無奇

立意:面對生活要積極樂觀,立於當下,努力生活

 

心得

 

這是我看過最過癮的網游文,主角的對策真的非常厲害,每次的指揮都讓人很期待,又有什麼新玩法,很喜歡主角面對事情的堅強,一開始一個人獨自去醫院那邊真的看了有點揪心,幸好最後苦盡甘來,遇到了攻,還有失而復得的雙親,好希望番外可以多寫一點。

 

/

 

《沒有來生》作者:月下桑5星

 

文案

 

“這個世界,為你而生——”

論《沒有來生》的解讀方式︰沒有?來,生!——by機智的糖醋排骨粉

 

內容標簽︰幻想空間 歡喜冤家 科幻 未來架空

 

主角︰穆根,奧利維亞 | 配角︰西格瑪,阿爾法 | 其它︰原始再來,堪塔斯,恐龍,機器人

 

心得

 

蠻喜歡作者設定的背景—遭遇地殼變動後,部分恐龍未滅絕,從而轉為人類的故事,內容溫馨,步調慢,不會到非常金手指,看完只希望作者可以出多一點番外,或是提到先前作者另一篇文的《原始再來》的主角前生故事也不錯。

 

/

 

《美食主播教你如何養鬼》作者:酩酊醉 / 5

 

文案

 

#全星際都在看我直播「養鬼」
#震驚,主播患有肢體接觸恐懼症,竟是被男人做出這種事!
#每次穿越都在虐渣打臉,最後我發現我給自己下了個套!

 

鹹魚主播夏醇在打算結束直播的這一天,
撿到了一個顏值逆天、自帶特效的男人。
由此開始了全星際都在看他投餵老攻的日子。
閻浮:「其實我不需要吃東西。」
夏醇:「那為什麼一到開飯時間你就出現?」
閻浮:「因為一開始,你說我只能在開飯時間出現。為了能在你身邊待一會兒,我也是蠻拼的。」
夏醇:「……」

 

可大可小可妖孽可賣萌攻X武力值與廚藝齊飛受

【鬼科食用指南】
·無系統快穿+直播,虐渣打臉餵老攻,溫馨無虐
·涉及靈異元素
·蘇蘇蘇·強強強·1v1·HE

 

心得

 

文章架構很明確,故事背景也都設計的很好,鋪陳很完整,文筆優美,劇情生動有趣,很值得一看的小說。

 

/

 

《星際第一育兒師》作者:黑貓睨睨 / 5

 

文案

 

一朝穿越到獸人世界,資深幼教楚悠然重操舊業變成了貴族幼兒園的老師。面對一幫【作】軟【天】萌【作】可【地】愛的毛糰子,楚悠然的內心是崩潰的。

然而更讓他崩潰的,還是那個叼著侄子來撩漢的國王陛下。

 

心得

 

是篇很溫馨很萌很甜的文章,雖然劇情沒有很精彩刺激,但是兩個男主之間的相處很逗趣很有愛,還有幼兒老師帶孩子的過程也讓人看了心花多多開,小朋友之間的相處,無論是互相糊爪子還是鬥智鬥勇,都令人啼笑皆非,全文看完只有輕鬆、會心一笑的感覺,因此我評分五顆星,以後有事沒事應該會再重新看一次。

 

/

 

《矮人在未來》作者:不會下棋 / 5

 

文案

 

喬治亞是個混血,在他出生前,他的精靈父親希望他擁有矮人特有的強健體魄,
他的矮人母親希望他擁有精靈特有的高挑身形,然後他出生了,
他的長相精緻又美麗,他的身形柔弱又纖細……他的力氣,問鼎了矮人族的巔峰!
再然後,他穿越了,帶著他心愛的小錘錘,穿到了一個遍地大長腿,
女性和他差不多高,男性平均比他高一個頭的未來……藍瘦,香菇,想回家。

褚容:撿到一個總想跑路的小矮子,可愛,想拖回家。
喬治亞:???媽媽,有變態!

 

心得

 

這篇小說也是我從其他小說後面的評論,看到有人推薦才來看的,基本文筆很OK,語句通順流暢,這些都不提了,故事架構尤其是伏筆都很順,設定也十分有趣,有別於以往的星際機甲文,因為增添了魔法,讓此篇文更多了點特色,整個描述上也不會感到突兀,可以誇張一點說,我因為這篇小說入了「不會下棋」此作者的坑了!

 

/

 

《星際種植大師》 作者:李松儒 / 5

 

文案

 

2014年,外星黑暗生物侵略地球,人類開始了保衛家園的戰鬥。
18歲的少年修真者蘇禾,在絕境中穿越到了一千年之後。
彼時,人類和黑暗獸的戰爭從地球延續到了銀河系。
意外覺醒嚮導身份的蘇禾陰差陽錯捲入了其中……

 

心得

 

真的很好看!雖然主角各種金手指,但是不會到很扯很誇張的地步,反而覺得很理所當然,故事劇情描述十分詳細,背景也設定的很新奇,會令人想一看再看!

 

/

 

《繼承幼兒園後我超窮》作者:爻雪 / 5

 

文案

 

大妖程允澤穿越到星際時代後窮的響叮咚。

好在,他還有間幼兒園……糊口?

 

但自從發善心撿回只可萌可凶的校霸幼崽後,整個幼兒園畫風突變……

幼崽A武力爆表徒手劈磚。

幼崽B拖著鼻涕到處找人打架。

幼崽C……嚶嚶嚶~我尿褲子了~

 

丟是不可能丟的,程允澤嘆息:自己撿回來的崽,當兒子養吧。

但萬萬沒想到,養著養著,高冷小幼崽突然變身了,和失蹤的帝國元帥一模一樣!

正常體態的孔·帝國元帥·愛美孔雀·寒鳴:我要報恩,以身相報!老婆!!我們是直接結婚還是走流程先戀愛?

程允澤:有些崽,其實丟了也沒事

 

心得

 

這是一篇既有星際戰爭又有萌萌幼崽的一篇文,當然戰爭的部分就後面結局有寫到,其他的地方都是幼兒園歡樂愉快的生活,作者該描寫的地方都有描寫到,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讓我覺得有違和感,滿分五星推薦!

 

/

 

《其實我超有錢》作者:爻雪 / 4

 

文案

 

作為老天的親兒子,洛雲青從小幸運值為max

難得倒霉一次遇上飛機事故居然都能安安穩穩的重生到未來星際?

而且已故的父母還給他留下一堆拆遷房和一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夫!

未婚夫?不存在的!≧▽≦

眾愛慕者們:是的,不存在的~

雷納德呵呵冷笑:還是存在的!

簡而言之這是一篇攻被不科學的受弄的一臉懵逼,哈哈哈後全程甜寵的文。

【老天親兒子受VS懷疑人生未婚夫攻】

 

【食用指南】:

1.主受,甜寵,豪門,番外可能有包子

2.狗血無邏輯,傻白甜蘇爽,謝絕扒榜,謝謝

 

心得

 

作者文筆流暢幽默,劇情蘇爽中透出一絲絲甜蜜,架構完整,可惜最後番外沒有寫完,也沒有加以描述他的基因病後續,不然一定可以拿5星。

 

/

 

《死對頭每天都在黏我》作者:刑上香 / 4

 

文案

 

「戎玉視角」

戎玉意外撿到了一只可愛的小觸手怪。
小觸手又軟又甜又粘人,迷得戎玉神魂顛倒,每天只想rua禿他的小可愛。
唯一的問題是——這個小可愛,是他死對頭季禮的分|身精神體。
為了能搞到季禮的小觸手,季禮指東他不往西,季禮要星星他不給月亮,終于成功地……
被季禮搞到了。

 

「季禮視角」

死傲嬌季禮能舉出戎玉暗戀他的一百個例子。
戎玉當眾跟他表白、上課偷看他、賽場上撩他、甚至還偷走他的精神體,當小寵物養了起來。
鑒于戎玉同學青澀卻真摯的表現。
他終于願意紆尊降貴,答應戎玉同學的表白,連婚禮應該請多少人,婚後去哪個星球,每天應該親親抱抱多少次都想好了。
結果晴天一聲大霹靂。
戎玉竟是個絕世大渣男,根本就不喜歡他,只是饞他的小觸手,連想要的親親抱抱都給他軟萌軟萌的小觸手了。
高冷矜持的小公子,被摸了小觸手,佔光了便宜,卻什麼都等不到,甚至還要看戎玉在他的面前亂騷。
終于被逼成了凶巴巴的傲嬌猛1。
戎玉︰“能摸摸你的觸手麼?”
季禮︰“可以,先親一口。”


【小劇場】
某日,季禮問戎玉想要什麼。
戎玉︰“觸手!觸手!好多好多的可愛觸手!”
季禮紅著耳根撇過頭去︰“你太貪心了。”
若干年婚後——
戎玉︰“別攔我,我回去要暗鯊我自己。”
【傲嬌攻從被動到主動,從主動到亂動的進化史。】
【傲嬌高冷醋精攻(季禮)vs笑面虎武力值爆炸受(戎玉)】

前排提示︰
1.非哨向文,精神體私設
2.星際校園小甜文
3.非直球,曲里拐山路十八彎傲嬌球。
4.攻受別看錯了啊!

內容標簽︰強強 歡喜冤家 星際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戎玉、季禮|配角︰預收文《一顆預收文》|其它︰
一句話簡介︰傲嬌公主變猛
立意︰少年和少年的英雄夢想

 

心得

 

背景圍繞在校園居多,星際的部分其實較少,戎玉與季禮精神體的互動真的很療癒很可愛,後面有點波折,但整體還是算平淡,主要是兩位男主的心理變化很有趣,比較少看到內心戲這麼多的情景 (´`)

 

/

 

《幼崽護養協會》作者:酒矣 / 4

 

文案

 

謝栾曾經相信科學,直到一顆“流星”砸到他家院子裏,給他強行綁定了個拯救世界的英雄劇本

最坑爹的是,劇本還不按正常套路走

别人是穿越去當超級英雄,到他這,就成了當超級保育員

於是左手捧起一本《幼崽百科》,右手拿着小奶瓶給趴在自己腿上的幼崽喂奶,謝栾大大今天也在努力拯救世界

 

心得

 

基本上整篇文都是充滿萌萌的幼崽,其實諾克斯,如果地球上真的有這個種族的話一定會被萌死😍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這篇小說,之前有看過但那時候沒有寫評論,後來有人在部落格留言給我這篇小說,所以又再去看了一遍發現有看過,星際的故事背景都寫得很完美,該講的細節都有講到,但個人蠻好奇後來現代的生活如何了😂

 

/

 

《星際靈廚直播日常》作者:黑貓白白 / 4

 

文案

 

吃貨司諾穿到星際獸人時代,

成為因精神域殘缺被退婚的雌性少年,還被發配到"鄉下"農業星!

好在他有穿越必備金手指——吃貨成神系統。

食用靈食可以修復精神域,粉絲喜愛值可以兌換新菜譜和增益buff

直播初開,司諾慘遭觀眾砸臭雞蛋,覺得他根本是在糟蹋靈材!

然而看著一道道比藥劑效果還好,還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靈食,卻只能看不能吃……

雌性獸人靈藥師流著口水送禮物:啊啊啊,求開店!求收徒!

雄性獸人戰士們眼冒紅心送鮮花:嗷嗷嗷,求投喂!求交往!

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靠廚藝風靡星際的美食主播


【小劇場】

『初遇時』

小受:撿到一隻毛茸茸的小黑喵,好軟好萌!拐回家當寵物!

小攻:撿到一隻白嫩嫩的小雌性,好軟好萌!拐回家當媳婦!

『一段時間後』

小受:小黑喵太能吃了,好想扔掉!

小攻:小雌性太美味了,好想吃掉!

 

心得

 

真的是甜寵文無誤,故事設定也挺有意思的,攻受相處整個很有愛,角色及劇情描述也十分到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出番外,看完還有種意猶未盡之感。

 

/

 

《星際養崽日常》作者:淺淡色 / 4

文案

 

※大型重度吸貓現場※

穿越星際,自帶動物百科金手指,林然成了一名育幼師,每日進行養崽日常。

“一隻崽,兩隻崽,三隻崽……”嗯,今天的崽沒有丢。

“一隻崽,兩隻崽,三隻崽……”嗯,今天的數據也正确。

……

“一隻崽,兩隻崽,三隻崽……”咦?

林然看着圍着自己跌成一團的小毛球們,面露懷疑,怎麽多了一隻崽?

明洛.變幼崽.元帥大人憤怒的喵喵道:他才不是崽!

 

前期萌喵後期威武元帥攻x人人喜歡蘇遍宇宙可愛受,蘇蘇蘇甜甜甜萌萌萌~小夥伴們請放心食用哦~

 

心得

 

雖然標題有星際但是星際的元素沒有特別強調,反而比較偏向獸人的背景,整體是很甜很寵的一篇文,喜歡看幼崽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裡面有許多和幼崽很有愛的相處過程,如果最後能夠多一點幼崽的番外以及主角成功後續的發展會更好!

 

/

 

《重生之獸魂》作者: 響月  / 4

 

文案

 

正經版

倒霉悲催的獸醫,在末日來臨的2012不幸被喪屍幹掉了,
然後來到未來獸人世界發生的一系列苦逼故事。
PS:原始叢林的獸人文看多了,所以叔突發奇想,如果是在未來的獸人文會怎麼樣。
總而言之,這是篇高科技獸人文,叢林什麼的,打赤 膊什麼的各種都木有,啊哈哈……

 

特歪版

從前有個倒霉蛋,名字叫羅素,職業是獸醫,可能是他太喜歡動物的緣故,
末日的喪屍流沒有幹掉他,讓他來到了未來的高科技獸人世界,接著幹起了契約獸飼養員的工作。
某天,他撿到了一隻狼,然後大灰狼變成人,把他給吃掉了,囧ORZ……
這個世界很杯具,男男竟然可以結婚?
這個世界很洗具,男男竟然可以生子……

 

心得

 

這篇文我真的很喜歡,雖然作者寫到最後可以感覺他有點力不從心,但不影響整體評價,不只劇情有趣,作者用心的鋪陳都可以感覺出來,是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

 

《星際第一賭石能源師》作者:醉染輕歌 / 4

 

文案

 

機甲、飛船、武器、器械,全都離不開能源。

 

能源成為了未來星際時代最稀缺的資源,就連激發特殊基因後覺醒異能的異能者,也離不開能源液的補充。

 

林洛本來只是一個小礦工,還是個色盲,充其量也就是有張好臉

但是一場隕石雨和一瓶基因強化液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

 

色盲不可怕,可怕的是這個色盲能看出能量石的顏色。

 

林·星際第一賭石師·洛:“賭石很難嗎?”

 

眾人:“……”只是對你不難吧?!

 

心得

蠻喜歡這樣平平淡淡的愛情,故事從一開始兩個男主因緣際會認識,最後互相扶持走到巔峰,沒有過於誇張的金手指,雖然主角可以透過精神力異能看到毛料裡的內容,但主角也沒太過誇張,還是一步一腳印地慢慢去學習,還不錯

 

/

 

《完了,少將彎了[星際]》作者:天洛水 / 4

 

文案

 

當少年發現自己來到未來星際世界的時候,他是有點小懵逼的。

嗯,懵逼程度請參考原始人穿越到現代社會。

現在他成了這個原始人。

還好抱上一個超級粗的金大腿,膚白貌美大長腿的高冷星際少將閣下帶你裝逼帶你飛。

可是大腿想要把你丟在領地星球裏混吃等死做紈絝,還得履行為家族開枝散葉的義務做種豬怎麼辦?

“不、用、了……我,喜歡男人。”

 

絕對是純直的少年挖了一個坑,然後用了自己一輩子去埋。

嗯,這其實就是一個披著星際皮的霸道元帥(少將一路晉級)愛上我的狗血文。

又名《全宇宙都認為是我這個被掰彎的直男掰彎了他們的男神閣下》

每天上班都要在戰艦上被少將閣下強行塞狗糧的部下們一邊強勢圍觀一邊冷笑。

撩了少將大人你還想跑?呵呵。

 

1V1HE

 

————圍觀高冷少將是怎樣走上護妻狂魔的不歸路的————

 

“少將閣下,我只是和那個妹子聊了聊天而已,而且我覺得我和她性格蠻合得來的或許可以發展一下你說是不是。”

“你說過,你喜歡男人。”

“……”

“上將閣下,您看我都這麼大了就別攔著我找一個可愛的妹子擦出戀愛的火花了行不?”

“你說的,你喜歡男人。”

“…………”

“元帥大人!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啊!所以就不要把您珍貴的時間浪費在我這個不解風情只愛妹子的直男身上了好嗎!”

“你喜歡男人。”

“……………………”

自己挖坑埋自己的少年表示他已生無可戀。

 

心得

 

這是我第一篇超過15頁還這麼快看完的小說,作者在故事背景和角色心情這部分描寫得很仔細,細節該帶到的都有帶到,蠻喜歡最後面的宇宙觀,作者埋的伏筆很精彩,中間有點小哭,但不會到很虐,兩男主相處蠻有趣的,最後結局也很好,很喜歡這部。

 

/

 

 

《恭喜發財》作者:青浼 / 4星

 

文案

 

2015年,人類振臂高呼著“我們的友誼萬萬歲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然後……就被“外星友人”入侵了。

末世降臨,戰火燃燒遍每一個角落,地球文明頃刻之間化為一片廢墟。

在又一次的襲擊戰中,寵物店小老闆陸十二於慌亂之間躲進一棟百貨商場,卻在找地兒躲藏時,不幸被“正巧路過”的外星土匪頭子看見。

外星土匪頭子舉起了雙臂,炮口對準了陸十二,陸十二被轟成了渣……

抱著一罐從貨架上掉下來的羊奶粉外加一本寵物食譜書,陸十二再次醒來時,卻已經是地球的五百年後……

 

這是一個人類與幻獸共存的時代。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現在可以獲取的覺醒幻獸情報***

一:沙迦耶(17

二:拜倫(2

三:門生(1

四:沙巴克(4

五:龍華(14

六:羽(5

七:K(6

八:朝雲(13

九:凱撒爾(8

十:露比(11

十一:薩爾(15

十二:蘭(7

十三:古刹(12

十四:蓮王(16

十五:梅【滅亡】(9

十六:幸姬【滅亡】(10

十七:夜羅刹(3

 

*排行為幻獸四維總和排行。

*姓名後面的數位代表覺醒順序。

 

避雷指南

①注意!內有渣(忠)攻(犬)出沒!1V1路線!

②……真的真的很甜啦!

 

心得

 

這是我看這個作者的第一篇小說,還蠻喜歡這個設定的,很新穎,為了不爆雷,就不寫劇情了哈哈,雖然星際、幻獸這兩個元素都蠻常出現的,但作者的設定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大眾化,文筆是屬於平淡直述型的,但又不會太差,整篇小說就默默很快就看完了,因為很想知道接下來劇情是甚麼,整體來說還不錯!!!

 

/

 

《霸氣外露》作者:青浼 / 3

 

文案

 

2032年,地球聯合國軍部所屬第三階梯星球[費爾戈列]發生□□。

2052年,地球聯合國軍部派出一支來自全世界各個國家、擁有20人的精銳部隊前往[費爾戈列]

*項目代號:[毀滅女神]

*項目目標:活捉[費爾戈列]最高領導人KEY(中文代號:堯),帶回地球軍部總部

*項目編號:TZ4389

*項目隊長:陸與臣(中國)

 

心得

 

由於作者另外兩篇的陸家故事,都有同樣的問題—虎頭蛇尾,這篇就還好,沒有說很不喜歡,或是非常不好,還是有覺得可以的地方,所以我最後給3星,再加上最後番外算是有補足一些配角故事,所以覺得還行,蠻有星際探險的感覺,題材算新穎。

/

 

《當小廚師穿到未來星球+番外》作者:該亞 / 3星

 

文案

 

李喵喵,生於地球歷1992年,出生地Z國,高中畢業後在家務農半年,隨後進城打工,在一家飯店裡做小廚。

之後無意中得到了一個隨身空間,不久又發生車禍,穿越到了宇宙歷1038年的喵卡星球上。

不小白,但不是一篇純粹的美食文,慎入!

八胞胎甚麼得太威了

有生子~~

攻:穆堯天 受:李喵喵

 

心得

 

如果要深究未來世界很多植物種不太出來,有些農作物又算常見的設定,這篇文是沒有寫得很詳盡,但若是論故事流暢度及劇情,算還不錯,是偏淡淡的微甜+小肉文。

 

/

 

《被毛絨團子包圍啦![星際]》作者:豐團子 / 3

 

文案

 

啥?

獸醫橫行

美食發展滞洩不前

獸人身懷隐疾,經脈堵塞,精神不穩,需要精神疏導?

陸柯表示:這跟我有什麽關繫。[攤手]

直到……誘拐了個小老虎(小白)……

陸柯:賺錢賺錢賺錢!!!養成大棉花糖!

 

【情景一】

天天做飯太累,陸柯直接錄了個美食(藥膳)視頻,發到專欄。

網友一:天啊!陸小柯真是太胸襟寬廣了!嗚嗚嗚嗚,我還嘲諷他虛僞,想打死自己。[難受]

網友二:就是,這秘籍,說拿出來就拿出來了,感動!

網友三:陸小柯太善良了,心疼啊![淚目]

軍校同學們看到百感交集,一個個争相誇贊。

“陸柯炒雞溫柔善良,給我答疑解惑。”

“陸柯炒雞厲害,學習能力無敵。”

“陸柯……身材超級好!”

於是,在陸柯不知情時,被塑造成了一個“白蓮花”。

陸柯:“……”我不是爲了掙錢麽?

 

【情景二】

陸柯沒證,被迫去疏通處參加獸醫鑒定。

結果,呦,這蛇這熊對我真溫柔,就是,這隻龜有些調皮。

觀看直播的衆人:喜歡!!!

 

【情景三】

陸柯逐漸走上人生巅峰,被推薦去某神秘處。

最初

衆重傷毛團:呵呵,不吃!别碰我!

後來

委屈巴巴的團子們:求陸醫生再愛我一次!

陸柯:真好啊,錢來的真容易~

 

本文又名《陸醫生暴富史》《我真不是白蓮花》《小白才不是個寶寶》

 

用文需知:

1.廚藝超好賺錢養家表面溫柔美人受×覺醒獸魂會獸化的騷操作醋缸攻

2.我的主角都是人,就是會獸化哦~

3.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心得

 

作者文筆通順,可惜劇情不夠豐富,戀情也描述得不夠充沛,可惜了。

 

/

 

《流落地球的外星人[星際]》作者:木笙 / 3

 

文案

 

曼德爾星域人意外來到地球,生存陷入水深火熱。

混跡於流浪貓群,容身於動物園賣萌,跟看門口狗擠一窩,還得幫著地球人打外星怪物!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他們的雷森德少帥,找到了一位幼年流落地球的珍貴雌性。

 

季霖:本人地球人,沒去過泰國,性別特徵男,謝謝。

 

入坑安全檢測區:

◇本文主受

◆生子

◆外星來客攻自帶變形獸體技能

◇時間背景:架空現代的地球

◆為了您的精神健康,請仔細閱讀

 

心得

 

小說主軸是在敘述外星人來到地球後與主角遇到,慢慢找到失散的戰友,最後一起打敗外星怪物的故事。如果沒有可愛的托馬草相處,我可能真的會覺得很無聊,最後面的番外我反而還比較喜歡

 

/

 

《重生之頭上有根草》作者:不會下棋 / 3

 

文案

 

上輩子因為保護弟弟變成了墮獸,最後落個被弟弟虐待被父母拋棄的悲慘結局,沒想到死亡之後再睜開眼,面對的卻是縮水了好幾號,但確實是人形的自己……就是頭上多了一根詭異的小草而已。

 

【嚴肅臉】這是一個墮獸重生,然後一路威武霸氣的成長史。

……

好吧,這真的是一個嚴肅的故事。真的!!!

 

心得

 

這篇是我看完《矮人在未來》之後所看的第一篇作者「不會下棋」的文,整體而言還可以,除了後面結局那邊搞得我有點混亂以外,前面都還不錯,但因為我覺得結局蠻重要的,所以我只給3星而已,這篇稍微有別於其它文的點在於,雖然從主文中可以感覺出來主CP但是卻沒有明說,在最後許多篇番外則是有多對CP小文,個人覺得還不錯。

 

/

 

《全球遍地腦殘粉[美食]》作者:淺淡色 / 3

 

文案

 

渡劫失敗,魂穿異世,還附身在一個已死的大胖子身上,木黎本以為這是一出天道不容的修真悲劇,但是沒想到這個沒有修真沒有門派也沒有鍋鏟的三無世界裏,居然有著如此多的極品美食等著他這個靈食道的嫡傳弟子去烹飪。
靈蜜香豬、百味麻雀、九芝仙鹿……
木黎:灑家這輩子值了啊!
而就在木黎以為這就是極限的時候,他居然發現了傳說中的修仙界第一美食——極翼龍!
撲上去!果斷撲上去!食物嘴下死,做鬼也香噴噴噠!
杜•極翼龍•焱感覺十分憂桑,新來的小媳婦總是對他偷偷看他流口水也就算了,這總喜歡把他放到鍋裏去是怎麼回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到我碗裏來”?
靈蜜香豬百味麻雀&九芝仙鹿:為什麼我崇拜的人總是想要吃了我?QAQ
這就是一個極品靈廚橫掃未來,風靡了整個星球的故事。

 

心得

 

喜歡美食文的大大們可以看看,作者文筆中規中矩,故事前面的鋪陳不錯,可惜結尾的部份把戰爭寫得太倉促,沒有深入描寫敘述,讀起來少了一份驚心動魄之感,但整體來說還OK

 

/

 

《古武時代》作者:緣何故 / 3

 

文案

 

一介正派高徒
穿越時空,來到千年之後。
本想拋卻不該屬於自己的一切,卻發現??
維持星際和平的,竟是古武?

 

心得

 

主角穿越到未來,發現未來的修仙方式與他原本所生活的時代不同,主角所穿越的身體不適合未來時代的修仙功法,但加上從原世界帶來的功法,讓主角在未來古武漸漸站穩腳步,打臉後媽及哥哥們,最後找回親媽家人,獨領風騷。

這個作者我是看完了《重生之豁然》,搜尋他以前的文章,才看到這篇文的,可能是因為蠻早期的,作者撰寫的步調還沒抓穩,因此雖然前面的故事劇情鋪陳我很喜歡,但中後期的部分,故事節奏越來越快,雖然大致上故事還是看得懂,但我已經失去興趣了,所以最後結局沒看完就棄文了。

 

/

 

《獸人之雄雌》 作者:不會下棋 / 3

 

文案

 

糕點師林楓穿越了。
從海邊穿到了森林,然後遇到了一堆正在休假的……變形金剛(其實那是機甲有木有!!!)

然後世界徹底崩塌了。

他變成了人妖,一個氣味聞起來是雄性,血液聞起來是雌性的人妖……

小林子被捉走了,然後在某一天,小林子驚悚的抱著一個粉嘟嘟的胖娃娃找到了金剛頭子:“不好了,貓、貓、貓變成人了!”
倚在桌邊的銀髮男人挑眉,滿臉認真:“別急,我們生一隻自己的‘貓’出來給你接著玩。”
胖娃娃皺眉,揮拳抗議:“我不是貓!不是!”

(╯▽╰)╭這就是個養包子順便培養□的故事。

 

心得

 

這篇難得是我對作者不會下棋大大略為有點失望的一篇文,因為這個題材感覺可以發展得更好,但其實最後完結的時候,我只有種「咦?已經結束了?」的感覺,相較於前面我看的幾篇文章來說,這篇文有點略為小故事的感覺,但不是說這篇文寫得不好,而是跟作者其他幾篇文而言沒那麼出色,有點可惜……

 

/

 

《星際修妖者傳說》作者 : 停冰 / 3

 

文案 


作為二十一世紀最後一名修妖者,顏子夜在渡劫失敗後重生到未來一名自殺身亡的雄性獸人身上。
什麼?作為一名大家族的少爺,居然因為表白被拒絕就自殺?會不會太懦弱了一點?
什麼?你說這只有雄性獸人和純雌性?並沒有什麼半獸人?就因為半獸人比雌性的生育能力強,所以半獸人已經成為了傳說?
顏子夜默默地看著鏡子裡,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的自己,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傳說,他覺得還是努力修煉,儘早全身化形為好。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顏子夜還沒有完成全身化形,就被等候已久的某妖孽給吞下肚了。

 

心得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雖然劇情沒有寫得非常縝密,整體可圈可點,結局和番外都寫得很好,是一部很有愛很有意思的一篇小說,文荒之時候可以來看一下。

 

/ 

 

《星際萌寵影帝成神之路》作者:公子尋歡 / 3

 

文案

 

重生成銀狼族的F級廢柴幼崽,影帝曦華表示太悲催啦!

被族人狠心丟棄差點凍死的時候,親王寒鋒救助了他,並綁定其為靈寵。

好在天無絕人之處,他可以靠演戲來升級輔療技能。

誰知不但成為風靡整個星際的萌寵影帝,還成為星際唯一一個靠演戲來輔療的輔療師!

影片賣座,電視劇收視率極高,人人都愛影帝曦華!

後來,聽說帝國親王寒鋒要迎娶影帝曦華,銀狼族人腸子都悔青了,

早知今日,當初實在不該狼眼看狗低啊!

 

心得

雖然標題是影帝,但其中元素並沒有到十分多,跟以往的娛樂圈文不同,劇情還行,驚險度不高,有趣度普通,故事設定還不錯,副cp很多,相處很有愛,如果文章可以再多點描寫會更好,整體是一個甜萌文。

 

/

 

[星際]貓與王》作者 : 木袈 / 3

 

文案

 

風靡全星際的聯邦軍艦長雷曼看起來無所不能,

但實際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

某次執行任務因為能源耗盡緊急在古地球荒星迫降。

艦長雷曼在這裡撿到了一隻被豹子養大的少年。

飲生血,吃生肉,一雙眼睛在黑暗中明亮的宛如星辰一般。

某天,當雷曼擁抱著這隻小獸時,他發現多年的失眠病治好了。

屬性:攻擊力強傲嬌受與嚴於律己貴族攻

 

避雷:受是獸人,大背景為獸人地位低下,是寵物,但是之後平反。

可以不喜歡,但是不要人參攻擊,所有人參攻擊反彈

有副cp,主cp感情線甜,副cp微虐

 

心得

故事設定不錯,可惜劇情步調稍微快了一些,但不是不好的那種,至少比起許多前面長結局短的小說,這樣的結尾算不錯了。

 

/

 

《貓咪幼兒園(星際)》作者:深空星海 / 3

 

文案

 

大魔法師白橋死於戰火紛飛的寶石紀元。

結果一覺醒來,他發現魔法大陸已經進入了星際時代。

全息網,這是啥?

宇宙飛船,這又是啥?

什麼都不懂的白橋覺得自己要餓死了。

還好身體的原主人給他留下了一份工作——獸人幼兒園的老師,白橋終於松了口氣,被幼兒園裡的一群貓圍著再次成為了一個魔法師(難道不是網紅?)

----------------------------

西幻+星際設定,獸人幼崽小時候會維持獸形,所以白橋當幼兒園老師照顧的不是小孩,而是一群小貓。

cp小老虎爸爸,小老虎非親生

 

心得

整體說起來就是一個賣萌賣萌還是賣萌的故事,看了心情會很融化,但結尾有點不是很懂QQ

  

/

 

《星際美食大亨》作者 : 木蘭竹 / 3

 

文案

 

未來的美食能安撫人們的精神,未來的美食能提高人們的能力,未來的廚師個個都身懷絕技。

作為廚界最璀璨的新星的夏錚,死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居然是有婚約的。後來他重生了……

全世界都知道夏錚大神和將軍大人有婚約:那什麽將軍怎麽配得上我們大神!超級不開心!!

後來全世界都知道將軍大人解除了婚約:我屮艸芔茻!將軍大渣男!大神不生氣!請多看我們一眼!三千後宮任你選!

軒景:……我什麽時候解除婚約的,我自己怎麽不知道!

夏錚:……是我解除的。

 

心得

 

其實故事整體設定還不錯,本來我是想給4星的,但是又覺得如果給到4星的話,好像又差了點什麼,所以其實應該是3.5(?)這篇結尾略有點小倉促,後面那些陰謀還可以寫得更好但已經很不錯了,番外也彌補了結尾的倉促,所以整體還不錯

 

/

 

《星際農家樂》作者 : 夜涼似水 / 3

 

文案

 

溫白從農業大學畢業後決定回老家開農家樂,卻意外穿越到了未來,

一個叫奧古斯塔帝國的地方,並且重生在一個沒落貴族少年身上。

身無分文的他繼承了一筆遺產,一顆位於奧古斯塔帝國最偏遠、幾百年無人光顧的星球。

獲得農場金手指的他愉快的決定,那就開農家樂吧!

錢會有的,遊客遲早也會有的。^_^

 

心得

 

劇情都是順順的,沒有太多高宕起伏,沒有不好,但說有特別出彩的地方也沒有,但故事整體該交代的都有交代,還行

 

/

《星際戀愛日記》作者:米紙皮 / 3 

 

文案

 

一句話簡介:一個地球人在星際的戀愛冒險史。

龍偌是個天生帶衰的人,這種衰在他一覺醒來成了距離地球四千萬光年以外銀河外星系的一名外星人時,提升到了一個新境界。

穿越不可怕,穿越成外星人也不可怕,穿越成體能為F級下等的渣渣,還被打發到卡斯星那麼兇殘的星球,也不可怕,因為他有終極召喚獸——阿瑞恩。

“阿瑞恩阿瑞恩,我們當朋友,一起去橫掃聯盟吧。”

阿瑞恩:“……”

“阿瑞恩阿瑞恩,我們當朋友,一起去征服宇宙吧。”

阿瑞恩:“……”

“阿瑞恩阿瑞恩,我們當基友,一起去戀愛吧。”

阿瑞恩:“好。”

 

心得

其實我覺得小說內容並沒有很契合標題的日記,雖然有,但比重太少了,有點略為牽強,整體說來就像是主角的戀愛冒險旅程吧,剛開始攻受很快就在一起了,後面描述得比較像是兩人怎麼一起過上更好的日子的感覺,沒有不好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

 

《星際之伴生獸》作者:司宵樂 / 2

 

文案

 

木臨潼是一株天生天養的靈樹。

他不知道活了多久,從懵懵懂懂一直到現在這個建國不許成精的年代。

降生以來,無數修者對他垂涎不已,無數陰謀詭計都避過去了,

然而五千年前,他的萌噠噠的伴生獸走丟了,天天哭唧唧。

終於老天也受不了他了,一道雷把他劈到萬年後。

一直面癱的少將初見某人差點沒崩潰,幾乎控制不住要變出獸型躺下露出柔軟的肚子求順毛!

誰說木家三少是個沒有能力的廢材,我上去就是一爪子抓到轉圈,嚶嚶嚶,太恐怖了。。。

 

心得

故事描寫得十分詳細,針對主角的陰謀都鋪陳得很好,主角的設定也都不錯,可惜看到後面因為真的太長太拖了,所以看得很痛苦,一方面覺得不想看了,一方面又覺得都看到這了還是繼續看下去好了,其餘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

 

《用顏值征服全星際[娛樂圈] 》作者 : 月照懶人 / 2

 

文案

 

怪物頭頭、深淵領主之一的梅瑞緹絲穿越到了星際位面,本以為會先被人類討伐狠懟一波以示友好,卻沒想到面前的人類開口便是:

你想做明星麼?

於是懷揣人魚這樣的麻煩身份,機緣巧合之下,深淵領主被挖掘成為明星,娛樂圈的安靜日子到頭了……

全程放飛自我,明明可以用武力值,最後卻用美貌征服了世界(並沒有)的領主大人表示:真搞不懂你們人類。

 

一次節目採訪中,主持人詢問梅瑞是出於什麼才加入娛樂圈的。

以人類情緒為食的深淵領主非常實誠的答曰:為了吃飯。

粉絲們:嗷嗷嗷梅瑞吃貨屬性太萌!!為梅瑞打call!!!

黑粉:呵呵噠,艸人設艸的挺開心的嗎

唯一知道真相的攻:…………

 

心得

我本來是要給3星的,但是因為結局讓我傻眼,所以衡量很久還是只給2星。

 

其實角色設定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在劇情描述上,一開始沒有對兩主之間的淵源交代太多,後來知道真相後,正期待著兩主回到另一個位面之後的生活,結果就完結了真的讓我很無言,原本還以為至少會有番外交代後續,結果連番外都沒有總結就是文荒也不要看感覺比較優。

 

/

 

 

《遍地金剛》作者:青浼 / 2

 

文案

 

空間指揮部說:沒有大白菜吃,就去其他的星球挖。

所以——

陸八去挖大白菜了。

陸八降落了。

陸八眼睜睜地看著好多變形金剛變身了。

  ……

《造世跡年》大典上說:和這個地球人結婚吧!

所以——

陸八和變形金剛結婚了。

  ……

結論是:封建迷信害死人。

PS:做變形金剛,真的不能太迷信=_=

 

心得

 

這是作者陸家三個系列裡面我最沒那麼喜歡的故事,作者在這篇小說有更明顯的虎頭蛇尾狀況,主要是連剛開始有些地方我都覺得講得不夠清楚,雖然一些配角的故事有連貫起來,讓我看得算開心,但可以描寫得更完整,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

 

《將軍家的貓總想上我家床[星際]》作者:白狐辭 / 2

 

文案

 

沈之繁一覺醒來就變成了國民男神。

全世界哭著喊著想嫁那種。

然而住在隔壁的將軍大人卻因為未婚妻移情別戀而十分厭惡他。

一直以將軍為男神的沈之繁很心塞。

*我的男神變成我的情敵天天冰塊臉好像很想砍死我的樣子* 

*將軍大人我對您的未婚妻沒有半分情意我對愛情早就不抱希望我現在只想發財*

好在將軍家的貓很喜歡他,總想……上他床。

 

1.冰塊臉死悶騷貓將軍攻×長得很好看的受

2.攻的貓形態自動帶入藍雙布偶貓,美得一塌糊塗不買不是人那種

3.甜即是正義,雙向暗戀,傻白甜,有邏輯死請別太糾結

心得

個人覺得看完之後有點稍微錯亂,因為有時候作者會以不同角度去寫下一章節,但整體的劇情還算是可以的,文荒時再看就好

 

/

 

《星際第一萌寵》作者:蜀七 / 1

 

文案

 

人類葉斐然流落到了由貓統治的外星球,

搖身一變成為了這個星球最昂貴、嬌嫩的寵物——卡比人。

他很快被當作禮物送給了星球赫赫有名的鐵血上將羅德斯,——emmmm……一隻巨型黑貓。

葉斐然的貓奴心沸騰了……

他逗貓擼毛做貓飯,

被偷拍成視頻傳上網,

“沃日,別人家的寵物啊!賊幾把萌啊啊啊!”

“為什麼這個寵物還會投餵他的主人,那個貓飯看起來好香……”

“這個寵物手真巧啊,他怎麼做了個架子!毛茸茸的,控制不住想抓是怎麼回事……”

“回頭看了一眼自家養的卡比人,有點心酸QWQ” 

就這麼一不小心,葉斐然成為了全星球最搶手的寵物(鏟屎官)。

系統:【目標是星際第一任卡比人萬人迷,讓所有貓都愛上你】

羅德斯微笑:【蟹蟹他是我的】

 

心得

其實前面鋪陳都還不錯,但後來劇情突然很跳,沒有交代清楚攻受之間的波折,完全讓人看不懂,撐了很久最後還是看不下去棄文了,有點略為可惜。

 

 

 

/

 

持續更新中~~~~~

還有推薦的小說可以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唯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