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評分皆為主觀意識,僅提供參考

5---超好看,看完會想再重複看的

4---好看,離經典只差一步而已

3---不錯看,不看是損失

2---不好也不壞真的書荒可以看看

1---文章有雷點導致我半途棄文

/

 

《星際第一育兒師》作者:黑貓睨睨 / 5

 

文案

 

一朝穿越到獸人世界,資深幼教楚悠然重操舊業變成了貴族幼兒園的老師。面對一幫【作】軟【天】萌【作】可【地】愛的毛糰子,楚悠然的內心是崩潰的。

然而更讓他崩潰的,還是那個叼著侄子來撩漢的國王陛下。

本文又名:《扒一扒皇室“一夜情”的那點事》《帝國太子師的被撩日常》《總有一個國王想要讓我給他生孩子》《不能幫助三歲小皇子造反的幼師不是一個好王后》

 

PS:主受,雙潔互寵1V1,蘇蘇爽爽甜甜甜噠日常~溫潤美人受X悶騷陛下攻,沒有大肚子的男人憋怕抱緊我(づ ̄3)

 

心得

 

是篇很溫馨很萌很甜的文章,雖然劇情沒有很精彩刺激,但是兩個男主之間的相處很逗趣很有愛,還有幼兒老師帶孩子的過程也讓人看了心花多多開,小朋友之間的相處,無論是互相糊爪子還是鬥智鬥勇,都令人啼笑皆非,全文看完只有輕鬆、會心一笑的感覺,因此我評分五顆星,以後有事沒事應該會再重新看一次。

 

/

 

《穿越獸人之將》作者:雁過青天 / 5

 

文案

 

大將軍蕭陌遭政敵陷害,死在戰場上,重生為一個受族人排擠,餓死在自己小帳篷裡的亞獸人百耳。重生後的第一重要事,在冰天雪地裡找東西填飽肚子…

 

心得

 

這篇文是我看完之前獸人文的評論中,有人推薦的,當下就忍不住去搜尋來看了,但看到文案時,說實話其實沒有很吸引我,一直到看了其他許多類型的文後,想換個口味來看看,才決定看這篇文。

這篇文的cp很多,作者也並沒有像其他各類小說開各種金手指給主角,反而會覺得主角只是善用他前生打仗的經驗,來一步一步增進自己,最後創建了大部落之事,雖然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這邊文太長,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慢熱文,看完不會讓人覺得太扯太瞎,作者也善心大發,開了許多則番外,交代文中其他角色的後續,真的很棒,是我看過所有獸人文中最喜歡的一篇文。

 

/

 

《重生之獸魂》作者: 響月  / 4

 

文案

 

正經版

倒霉悲催的獸醫,在末日來臨的2012不幸被喪屍幹掉了,
然後來到未來獸人世界發生的一系列苦逼故事。
PS:原始叢林的獸人文看多了,所以叔突發奇想,如果是在未來的獸人文會怎麼樣。
總而言之,這是篇高科技獸人文,叢林什麼的,打赤膊 什麼的各種都木有,啊哈哈……

 

特歪版

從前有個倒霉蛋,名字叫羅素,職業是獸醫,可能是他太喜歡動物的緣故,
末日的喪屍流沒有幹掉他,讓他來到了未來的高科技獸人世界,接著幹起了契約獸飼養員的工作。
某天,他撿到了一隻狼,然後大灰狼變成人,把他給吃掉了,囧ORZ……
這個世界很杯具,男男竟然可以結婚?
這個世界很洗具,男男竟然可以生子……

 

心得

 

這篇文我真的很喜歡,雖然作者寫到最後可以感覺他有點力不從心,但不影響整體評價,不只劇情有趣,作者用心的鋪陳都可以感覺出來,是個很有意思的故事!

 

/

 

《星際靈廚直播日常》作者:黑貓白白 / 4

 

文案

 

吃貨司諾穿到星際獸人時代,

成為因精神域殘缺被退婚的雌性少年,還被發配到"鄉下"農業星!

好在他有穿越必備金手指——吃貨成神系統。

食用靈食可以修復精神域,粉絲喜愛值可以兌換新菜譜和增益buff

直播初開,司諾慘遭觀眾砸臭雞蛋,覺得他根本是在糟蹋靈材!

然而看著一道道比藥劑效果還好,還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靈食,卻只能看不能吃……

雌性獸人靈藥師流著口水送禮物:啊啊啊,求開店!求收徒!

雄性獸人戰士們眼冒紅心送鮮花:嗷嗷嗷,求投喂!求交往!

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靠廚藝風靡星際的美食主播


【小劇場】

『初遇時』

小受:撿到一隻毛茸茸的小黑喵,好軟好萌!拐回家當寵物!

小攻:撿到一隻白嫩嫩的小雌性,好軟好萌!拐回家當媳婦!

『一段時間後』

小受:小黑喵太能吃了,好想扔掉!

小攻:小雌性太美味了,好想吃掉!

 

心得

 

真的是甜寵文無誤,故事設定也挺有意思的,攻受相處整個很有愛,角色及劇情描述也十分到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出番外,看完還有種意猶未盡之感。

 

/

 

《蠻荒大陸生存記》作者:雞大排 / 3.5

 

文案

 

肖先生穿到了像是史前社會的森林裡,變成了奇怪的克魯人

 

克魯人有著貓科動物的眼睛,爪子鋒利,尾骨上還連著條長長的尾巴。

 

他們是卵生動物,並且似乎雌雄同體。

 

總之各種詭異的經歷讓肖先生在悲劇中求生存,又在求生存中又繼續悲劇著。

 

心得

 

文章內容溫馨平淡,設定很特別,是個從沒聽過的物種,兩男主相處很有愛,追求劇情大起大落的人不推。

 

/

 

《星際萌寵影帝成神之路》作者:公子尋歡 / 3

 

文案

 

重生成銀狼族的F級廢柴幼崽,影帝曦華表示太悲催啦!

被族人狠心丟棄差點凍死的時候,親王寒鋒救助了他,並綁定其為靈寵。

好在天無絕人之處,他可以靠演戲來升級輔療技能。

誰知不但成為風靡整個星際的萌寵影帝,還成為星際唯一一個靠演戲來輔療的輔療師!

影片賣座,電視劇收視率極高,人人都愛影帝曦華!

後來,聽說帝國親王寒鋒要迎娶影帝曦華,銀狼族人腸子都悔青了,

早知今日,當初實在不該狼眼看狗低啊!

 

心得

雖然標題是影帝,但其中元素並沒有到十分多,跟以往的娛樂圈文不同,劇情還行,驚險度不高,有趣度普通,故事設定還不錯,副cp很多,相處很有愛,如果文章可以再多點描寫會更好,整體是一個甜萌文。

 

/

 

[星際]貓與王》作者 : 木袈 / 3

 

文案

 

風靡全星際的聯邦軍艦長雷曼看起來無所不能,

但實際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

某次執行任務因為能源耗盡緊急在古地球荒星迫降。

艦長雷曼在這裡撿到了一隻被豹子養大的少年。

飲生血,吃生肉,一雙眼睛在黑暗中明亮的宛如星辰一般。

某天,當雷曼擁抱著這隻小獸時,他發現多年的失眠病治好了。

屬性:攻擊力強傲嬌受與嚴於律己貴族攻

 

避雷:受是獸人,大背景為獸人地位低下,是寵物,但是之後平反。

可以不喜歡,但是不要人參攻擊,所有人參攻擊反彈

有副cp,主cp感情線甜,副cp微虐

 

心得

故事設定不錯,可惜劇情步調稍微快了一些,但不是不好的那種,至少比起許多前面長結局短的小說,這樣的結尾算不錯了。

 

/

 

《貓咪幼兒園(星際)》作者:深空星海 / 3

 

文案

 

大魔法師白橋死於戰火紛飛的寶石紀元。

結果一覺醒來,他發現魔法大陸已經進入了星際時代。

全息網,這是啥?

宇宙飛船,這又是啥?

什麼都不懂的白橋覺得自己要餓死了。

還好身體的原主人給他留下了一份工作——獸人幼兒園的老師,白橋終於松了口氣,被幼兒園裡的一群貓圍著再次成為了一個魔法師(難道不是網紅?)

----------------------------

西幻+星際設定,獸人幼崽小時候會維持獸形,所以白橋當幼兒園老師照顧的不是小孩,而是一群小貓。

cp小老虎爸爸,小老虎非親生

 

心得

整體說起來就是一個賣萌賣萌還是賣萌的故事,看了心情會很融化,但結尾有點不是很懂QQ

 

 /

 

《星際修妖者傳說》作者 : 停冰 / 3

 

文案 


作為二十一世紀最後一名修妖者,顏子夜在渡劫失敗後重生到未來一名自殺身亡的雄性獸人身上。
什麼?作為一名大家族的少爺,居然因為表白被拒絕就自殺?會不會太懦弱了一點?
什麼?你說這只有雄性獸人和純雌性?並沒有什麼半獸人?就因為半獸人比雌性的生育能力強,所以半獸人已經成為了傳說?
顏子夜默默地看著鏡子裡,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的自己,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傳說,他覺得還是努力修煉,儘早全身化形為好。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顏子夜還沒有完成全身化形,就被等候已久的某妖孽給吞下肚了。

 

心得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雖然劇情沒有寫得非常縝密,整體可圈可點,結局和番外都寫得很好,是一部很有愛很有意思的一篇小說,文荒之時候可以來看一下。

 

/

 

《獸人之雄雌》 作者:不會下棋 / 3

 

文案

 

糕點師林楓穿越了。
從海邊穿到了森林,然後遇到了一堆正在休假的……變形金剛(其實那是機甲有木有!!!)

然後世界徹底崩塌了。

他變成了人妖,一個氣味聞起來是雄性,血液聞起來是雌性的人妖……

小林子被捉走了,然後在某一天,小林子驚悚的抱著一個粉嘟嘟的胖娃娃找到了金剛頭子:“不好了,貓、貓、貓變成人了!”
倚在桌邊的銀髮男人挑眉,滿臉認真:“別急,我們生一隻自己的‘貓’出來給你接著玩。”
胖娃娃皺眉,揮拳抗議:“我不是貓!不是!”

(╯▽╰)╭這就是個養包子順便培養□的故事。

 

心得

 

這篇難得是我對作者不會下棋大大略為有點失望的一篇文,因為這個題材感覺可以發展得更好,但其實最後完結的時候,我只有種「咦?已經結束了?」的感覺,相較於前面我看的幾篇文章來說,這篇文有點略為小故事的感覺,但不是說這篇文寫得不好,而是跟作者其他幾篇文而言沒那麼出色,有點可惜……

 

/ 

 

《原始再來》作者:月下桑 / 3

 

文案

這是一對雄性堪塔斯夫夫堅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

 

「……你偷到了?」布萊克的神色立刻變得緊張起來,小心翼翼的壓低了身體,順便用翅膀將自家的窩蓋得更嚴實了點。

 

「不是偷的——」聽到布萊克的問題,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將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氣十足道,「這是我生噠!」

 

嘣——的一聲,布萊克彷彿聽到了自己腦內那根叫做理智的弦斷裂的聲音。

 

他終於知道比老公外出半年,回家發現老婆懷孕三個月更讓人憤怒的事情了。那就是——

 

老婆外出幾天,回家發現自己老公生了一枚蛋!

 

故事的主角→孟九昭(淚):我就是那枚蛋。

 

這個故事的相關故事是:移民侏儸紀→重返侏儸紀→含苞待放的元帥閣下→原始再來

 

****↓↓↓我是原始社會總裁版簡介↓↓↓****

 

他,是宇宙最大的地產集團boss

他,是地球最後留守的唯一抗拆遷戶。

他們的恩怨,結束於地球毀滅的那一瞬間,

而他們的愛情,萌生在萬物初始的…… 

 

心得

主角品種設定新穎,文筆通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劇情真的太長,我看到中間差點想棄文,但後面有一段蠻感人的,結局不錯,只是番外的梗好像沒有講完就突然沒了,有點突兀。

 

/

 

《獸人之業餘獸醫》作者:苜蓿君 / 2

 

文案

 

福樂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快遞砸暈了
醒來就到了動物園,啊不,是獸人的世界
蒼天在上,他只是個男護士啊不是醫生啊!!!
更不是獸醫啊!!!
這一群激動了就會變身的野獸竟然也會發燒感冒拉肚子患腸炎?!竟然還會流、鼻、血!!!
他要回去啊啊啊!!!

 

心得

 

是一篇挺甜寵的故事,但可惜到後面獸醫的特性越來越少,變美食占多數比例,稍微有點可惜,因為看到標題點進去,所以最後略為失望。

 

/

 

《將軍家的貓總想上我家床[星際]》作者:白狐辭 / 2

 

文案

 

沈之繁一覺醒來就變成了國民男神。

全世界哭著喊著想嫁那種。

然而住在隔壁的將軍大人卻因為未婚妻移情別戀而十分厭惡他。

一直以將軍為男神的沈之繁很心塞。

*我的男神變成我的情敵天天冰塊臉好像很想砍死我的樣子* 

*將軍大人我對您的未婚妻沒有半分情意我對愛情早就不抱希望我現在只想發財*

好在將軍家的貓很喜歡他,總想……上他床。

 

1.冰塊臉死悶騷貓將軍攻×長得很好看的受

2.攻的貓形態自動帶入藍雙布偶貓,美得一塌糊塗不買不是人那種

3.甜即是正義,雙向暗戀,傻白甜,有邏輯死請別太糾結

心得

個人覺得看完之後有點稍微錯亂,因為有時候作者會以不同角度去寫下一章節,但整體的劇情還算是可以的,文荒時再看就好

 

/

 

《星際帝國/星際獸人帝國》作者:弋牧 / 1

 

文案

 

陸佑是個盲人,卻因為一場地震穿越到了三千年後的奧修斯星球。
這個星球上的人是人類在地球滅亡之後,人類遷移到火脈星系,
為了更好適應環境而改造的成人獸基因融合的人類。
女性因不能適應外星環境,全部滅絕。
剩下的只有能變身的獸形的獸人,和具備生育功能的亞獸人。

 

心得

 

原先是看到獸人這個題材出現在星際,讓我覺得很酷,主角設定為盲人也不錯,但真的覺得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劇情不對我的胃哈哈哈,所以就算我已經看到最後一頁了(論壇上的頁數)但我還是果斷棄文,完全磨滅掉我對這篇文的興趣。

 

/

 

《星際第一萌寵》作者:蜀七 / 1

 

文案

 

人類葉斐然流落到了由貓統治的外星球,

搖身一變成為了這個星球最昂貴、嬌嫩的寵物——卡比人。

他很快被當作禮物送給了星球赫赫有名的鐵血上將羅德斯,——emmmm……一隻巨型黑貓。

葉斐然的貓奴心沸騰了……

他逗貓擼毛做貓飯,

被偷拍成視頻傳上網,

“沃日,別人家的寵物啊!賊幾把萌啊啊啊!”

“為什麼這個寵物還會投餵他的主人,那個貓飯看起來好香……”

“這個寵物手真巧啊,他怎麼做了個架子!毛茸茸的,控制不住想抓是怎麼回事……”

“回頭看了一眼自家養的卡比人,有點心酸QWQ” 

就這麼一不小心,葉斐然成為了全星球最搶手的寵物(鏟屎官)。

系統:【目標是星際第一任卡比人萬人迷,讓所有貓都愛上你】

羅德斯微笑:【蟹蟹他是我的】

 

心得

其實前面鋪陳都還不錯,但後來劇情突然很跳,沒有交代清楚攻受之間的波折,完全讓人看不懂,撐了很久最後還是看不下去棄文了,有點略為可惜。

 

/

 

持續更新中~~~~~

還有推薦的小說可以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唯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